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7年最后一周都有暖阳!但雾霾可能卷土重来
2017-12-26 09: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6日讯 不知不觉,从昨天开始,我们就进入2017年的最后一周了。本周的天气先冷后暖,2017年将在好天气中收尾。市气象台说,最近的天气会延续着前阶段的干燥,没有雨水,全市大部维持晴好多云模式。

  江苏气象说,这一周是全省的一个短暂喘息期,因为元旦小长假,又会有一次冷空气要来。而在下一波冷空气到来之前,气温会在波折中逐渐上升。以常州为例,到12月29日,最高气温将攀升到14℃左右。可惜的是,本周空气质量不算好。23日,常州市气象台发布了雾霾黄色预警。昨天,由于冷空气影响,雾霾有所好转,但是明天开始,由于气温回升,雾霾可能会卷土重来。

  昨天,一则新闻让不少喜欢冬季泡脚的市民“吓到了”。近日武汉一46岁的刘女士热水泡脚时突发疾病不治身亡。专家说,其实对有些人来说,泡脚非但不能消除疲劳,反而会对健康造成损伤,比如糖尿病患者、静脉曲张和血栓患者、足癣患者就不宜泡脚。 一只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