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溧阳供电:2017年溧阳市农电职工台区经理职业技能竞赛拉开序幕
2017-12-18 15: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17年溧阳市农电职工台区经理职业技能比赛拉开序幕

2017年溧阳市农电职工台区经理职业技能比赛拉开序幕

  中国江苏网讯 12月15日上午,由溧阳市总工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国网溧阳市供电公司承办的2017年溧阳市农电职工台区经理职业技能竞赛在溧阳公司周城技能实训基地拉开序幕。溧阳市总工会主席郑丽萍、溧阳市人社局副局长史文燕以及溧阳市供电公司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此次技能竞赛持续两天时间,主要围绕供电所台区经理职业技能岗位进行,结合当前全市农电工作实际,设配电线路专业和营业装表专业两个方向,每个方向分别进行理论考试和实操考试,最终根据选手的总得分决出名次。此次技能竞赛的开展,为公司农电员工搭建了一个开拓视野、展示才能的平台,让农电员工更好的适应“台区经理”的新岗位、新要求,促进其技能水平迅速提升和高技能人才队伍的储备培养。对于最终获得此次竞赛各专业前三名的选手,还将由溧阳市总工会优先推荐为常州市技术能手。

  一直以来,国网溧阳市供电公司坚持实施“人才强企”战略,高度重视人才培养。一方面加快硬件设施建设,自2014年技能实训基地成立以来,先后建成7个专业实训室、1个网络教室,目前宿舍区建设也已接近尾声,随着实训基地功能的日益完善,培训支撑作用将会得到进一步发挥;另一方面注重员工能力培养,围绕管理短板、技能提升以及新技术应用,深入开展全员培训;同时,聚焦学历、职称、技能等级,从2016年开始实施“教育培训三年提升计划”,员工综合素质显著增强,多名员工分别获评“江苏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江苏省企业首席技师”、“江苏省技术能手”等荣誉称号,2个技能大师工作室均被评为“常州市技能大师工作室”,公司技能实训基地也被中华全国总工会评为“全国职工教育培训示范点”。(汤芸)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