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机场荣获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文明示范窗口称号
2017-12-18 13: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8日讯 日前,常州国际机场被交通运输部授予“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文明示范窗口”荣誉称号。此次荣获“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文明示范窗口”的省内单位共有6家,常州机场是常州市获此殊荣的唯一窗口单位。

  近年来,常州机场以以构建和谐交通为己任,以文明服务为核心,以“全程无忧”服务品牌创建为抓手,将“提高对客服务质量、打造旅客良好出行体验”作为提升机场运营品质的核心内容长抓不懈,不断优化站区秩序,持续美化公共环境,同步提升硬软件服务,将旅客服务做实做细,为旅客出行提供贴心愉悦的出行体验,积极打造文明示范窗口形象。

  “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文明示范窗口”这一荣誉是常州机场继2012年以来连续两届获“全省交通运输厅行业文明示范窗口”荣誉称号后的又一殊荣。机场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强化真情服务的服务宗旨,完善服务细节,深化服务内涵,继续擦亮文明示范窗口,更好展现“常州名片”形象。(杨蕾)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