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质量大讲堂呈上“质量新理念”大餐
2017-12-18 13: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8日讯 14日,由市质量强市领导小组主办的常州质量大讲堂如期举行。著名质量研究专家、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院长、《宏观质量研究》杂志主编、美国斯坦福大学和香港科技大学访问学者、教授、博士生导师程虹先生走上常州讲堂,以“创新质量新供给 释放质量新需求”为题,为我市有关部门领导和部分标杆企业家上了一堂精彩的质量大课。

  程虹教授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质量发展新思想,从我国传统经济发展模式到经济新常态、从需求管理到供给管理、主攻方向是提高供给质量、质量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攻坚战的精准之策等四个方面,通过对苹果手机、好孩子、海澜之家等知名企业的质量实例解剖,引导我市企业家对质量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

  据了解,常州早在3年前就明确提出,通过质量发展促进转型升级。通过实践,常州在推进质量强市方面取得了“大作为”,常州质量强市的战略实施在全国走在了前列,制造业的质量能力得到明显提升,尤其是智能制造水平位居全国前列。

  各辖市、区政府分管质量工作领导,市质量强市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市质监局有关领导、职能处室及直属机构负责人和各辖市、区市场监管局相关人员,部分质量标杆组织和行业协会负责人共计200余人参加大讲堂。

  (张海涛 秋冰)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