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男子用手机看剧入迷 一家三口错过了一天一趟的高铁
2017-12-16 11: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6日讯 一家三口出远门,候车时,妻子带着孩子上厕所,让丈夫记得拿包。可拿着手机看电视剧的丈夫入了迷,上车时竟忘了这回事。等到他们发现回头找包,包是找到了,却错过了一天一趟的高铁。

  12月15日9点40分左右,市民张女士一家三口准备坐高铁去青岛走亲戚。在候车时,张女士带着3岁的孩子去上厕所,叮嘱丈夫王先生务必留意放在一旁的手提包,正在全神贯注用手机看电视剧的丈夫随口答应了。不一会儿,车站广播通知这趟车的乘客开始检票进站,王先生见妻儿还没回来,就一边用手机看电视剧一边往检票口慢慢走,等着妻子和孩子。5分钟后,张女士和孩子终于从厕所出来,三人急急忙忙往站台跑。三人一上车,张女士就发现,王先生忘拿手提包了,于是,一家人又急急忙忙下了车,回到候车室找包。

  与此同时,一位好心的旅客发现了这个手提包,将其交给了民警。在工作人员的见证下,他们清点了包内物品:一只钱包、3600元现金、一包餐巾纸。民警立即通过广播寻找失主,张女士一家听到广播后急匆匆跑向民警值班室,接过失而复得的手提包和财物。但遗憾的是,他们一家错过了当天去往青岛的唯一一趟高铁,只能重新购买次日的车票。(童华岗 宦欣)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