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经开区首个紧密型医联体诞生 "牵手"芙蓉卫生院
2017-12-13 08: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3日讯 日前,常州七院与横山桥镇芙蓉卫生院结成紧密型医联体,这是经开区首个紧密型医联体。

  常州七院院长罗立波表示,常州七院作为常州东部地区唯一市级综合性医院,责无旁贷。常州七院将从医院管理、医疗技术、医疗服务、信息化技术等方面和芙蓉卫生院开展全方位合作,实现同质化服务,努力为当地百姓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据了解,两家医院结成紧密型医联体后,常州七院将通过专科联盟、对口帮扶和智慧医疗、“互联网+医疗”等多种方式,对芙蓉卫生院的专科和部门进行同质化的专科建设,不断深化分级诊疗改革,通过资源共享、技术培训、科研攻关等方式,在管理、医疗技术、服务能力和信息化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加快形成基层首诊、急慢分治、双向转诊的分级诊疗模式,努力将芙蓉卫生院建设成为医疗资源优化、医疗技术水平高的乡镇卫生院,为芙蓉人民群众提供安全有效、方便价廉、优质的医疗服务。

  (瞿云 李青)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