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明天开始,好天气结束!“湿冷攻击”重新上线
2017-12-13 08: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3日讯 一波又一波的冷空气,终于在昨天放缓了脚步,气温回升速度也很明显,最高气温上升到了10℃左右,大家都能明显感觉到。

  好消息是,今天的天气会继续回暖,天气也是阳光灿烂;坏消息是,这种天气不会持续太长,从明天开始,持续了近2周的干冷即将转变为湿冷。

  这次的湿冷不仅是我市受影响,全省乃至全国各地都有波及。根据中央气象台,受较强冷空气影响,10日~11日,东北、华北地区气温将下降4~8℃,黑龙江中东部、吉林东部等地有小到中雪,黑龙江东北部局地可能有大到暴雪。这也是今年下半年以来,我国东北地区第一次预报“暴雪”天气。

  对我们南方地区来说,下雪还早了点,雨是要下起来了。冷空气加上下雨,导致空气湿度增大,湿答答、冷冰冰的天气又要回来了。 一只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