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3岁小女孩独自从家中跑出 辅警巡逻发现
2017-12-12 09: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2日讯 7日下午,金坛朱林一名3岁的小女孩独自从家中跑出,走到了大街上。幸好被朱林派出所的两名辅警及时发现,并帮她找到了家人。

  当天下午3点半,朱林派出所辅警朱飞、张静在朱林镇文化路巡逻时,看见一名年约3岁的小女孩独自站在路上,已经走到了路中央,十分危险。当时,一家商店的店主也抱着孩子站在路边,两人以为小女孩是店主的,便问道:“天这么冷,怎么把小孩独自放在门外?”但老板说不认识那位小姑娘,应该是走失的。

  两人询问小女孩家在哪里,小女孩用手指了一下方向。朱飞立即抱着她寻找,张静则联系同事帮忙调看附近的监控录像。但找了许久,也没找到小女孩的家,显然她指的方向不对。十多分钟后,他们走到拐弯处,一名神色慌张的女子骑着电瓶车赶来,原来她就是小女孩的奶奶。奶奶说她去超市买菜,把孙女一个人留在家中,没想到孙女自己跑了出来。辅警们把她们送回家后,再三叮嘱:以后不能把小孩独自留在家中。

  (吴同品 金公轩)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