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18位工人被解雇讨薪找错主 老板很无奈
2017-12-11 09: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1日讯 18位工人辛苦干活却没拿到钱,如今还被“解雇”了。公司老板说钱已经给了,可工人们只收到第一个月的工资。近日,5位讨薪代表来到新闸司法所求助。

  12月8日一大早,新闸司法所里就来了5位讨薪代表,调解员小张热情接待了他们。他们说,与一家机械制造公司签订了用工合同,但干了两个月,被公司莫名其妙地解雇了,还欠了一个月工资没有给,希望司法所帮助讨薪。小张了解情况后,与该公司老板取得了联系。见了面,听完老板解释,小张才了解实情。

  原来,这18位工人之前是与一家外地劳务派遣公司签订了劳务合同,刚巧机械公司因为订单增加急需一批工人应急两个月,就找到了劳务派遣公司,找来这18位工人。期间,公司又与18位工人单独签订了劳务派遣用工协议,每个月的工资,机械制造公司也都是定期给劳务派遣公司,再由劳务派遣公司将工资打给工人。合同期满后,机械制造公司已与劳务派遣公司结清所有工资,工人没有拿到钱应该找劳务派遣公司。

  随后,小张在机械制造公司老板的帮助下,与外地劳务派遣公司取得联系,为这18位工人要回了拖欠的5万多元工资。 (庄奕 耿一桢)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