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七旬老人安检机顺手牵羊 监控助力无处遁形
2017-12-11 09: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1日讯 包在安检机上过完检,突然就消失不见了。通过监控,发现居然被一个老人顺手牵羊了。在车站工作人员的全力相助下,狡辩的老人狼狈地交出了包。

  昨天下午3点多,溧阳市民邹某到溧阳汽车客运站买票去上海出差,将包放到安检带上,几秒钟工夫,在安检带的出口处就发现包不见了。挎包里有数千元现金、手机等重要物品,无缘无故消失了,让他既着急又疑惑。车站工作人员殷红帮他在安检机前后左右仔细寻找,但没找到。她觉得匪夷所思,便调取监控,这才发现了端倪:邹某前面是一个70多岁的老人,在包快到出口处时,老人顺手牵羊,将包快速塞进了自己的蛇皮袋,之后,他走进农公候车室,乘上了前往戴埠的车。

  车站副站长储溧欣迅速联系上老人所乘班车的驾驶员,得知老人将在新桥站点下车。他叮嘱驾驶员稳住老人,先别让他下车,随后带着邹某驱车赶往戴埠新桥,终于赶在老人下车前赶到了站点。

  起初,老人百般抵赖,矢口否认。见苦口婆心劝说无效,储溧欣表示,如果不配合,就要把监控交给公安局处理。老人这下慌了,马上承认自己眼皮薄,过安检时看到一只鼓鼓的小包紧挨着自己的蛇皮袋,就想据为己有,拿蛇皮袋时迅速将包塞了进去。还以为神不知鬼不觉,没想到还没下车就被发现了。

  (芮伟芬 王婷 杨雯婷)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