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天气越来越冷 常州中风老人想要添两床新棉被
2017-12-08 08: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8日讯 家住戚厂工房南15栋的宗云昌,已经卧床好多年了,家里生活一直非常困难。据他老伴介绍,宗云昌身患中风,儿子是残疾人,腿脚不便,没有稳定工作。

  “老头子吃喝拉撒都要在床上,但被子却大多是10年前的老被子了。”宗云昌老伴介绍,去年冬天,周末关爱组织岁末行动,曾为他们家捐赠过被子。“当时是龙城太极武馆的桂馆长送来的,被子挺暖和。”她说,今年冬天又到了,天气越来越冷,想把以前的老被子淘汰掉,换一些新的被子。

  “我们家生活费紧张,想买新被子的话有些舍不得。”所以,宗云昌老伴又想到了周末关爱,看看哪位好心人能再帮他们家一把,添置两套新被子。“冬天冷了,新被子盖起来才暖和。”宗云昌老伴介绍,除了新被子,还想要点医药费,缓解缓解经济压力。吕洪涛 陈卫华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