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龙虎塘传感产业年产值接近70亿 7个项目入驻
2017-12-06 08: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6日讯 1个投资项目和6个人才项目11月30日签约入驻常州智能传感小镇,并成立智能传感小镇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以加快特色小镇开发建设。

  近年来,龙虎塘街道以传感产业为切入点,已逐步形成近70亿元年产值规模。今年5月,位于龙虎塘的“智能传感小镇”成功入选江苏省首批特色小镇创建名单。目前,该小镇已集聚了森萨塔科技、常荣电器、三恒科技、莱赛光电等一批行业领先企业。其中,规模以上企业有8家,产品涵盖温度、压力、声学、光学等诸多品种,以及传感器模块系统、典型终端产品研发。

  据悉,智能传感小镇计划3年内以35个主体项目与工程建设,带动智能传感小镇全面发展。

  此次一批项目签约入驻智能传感小镇,其中1个是大华智能门禁系统的投资项目,还有常州虫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常州聚安传感技术有限公司、常州士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6个人才项目;东南大学MEMS国家重点实验室教授秦明等6位第9批龙城英才入选专家也入驻智能传感小镇。正式成立的常州中一特色小镇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将担负培育创建常州智能传感特色小镇主体责任,进一步集聚优质传感产业资源,将小镇打造成“产业特色鲜明、人文气息浓厚、生态环境优美、宜业宜居宜游”的产城融合示范区。 (蒋铮 陈丽鹰 周瑾亮)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