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7年江苏工业设计产品金奖共8个 常州占两席
2017-12-06 08: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6日讯 2017年江苏工业设计产品金奖日前揭晓。我市东风农机的东风DF1804-2204系列重型轮式拖拉机和格力博的GREEN WORKS电动零转向坐骑式割草机斩获金奖。

  此次,我市获奖产品总数共14个。除金奖外,另有2个产品获银奖、2个产品获铜奖、8个产品获优秀奖。

  全省获得工业设计产品金奖的共8个产品。相比以往,此次获奖产品更加强调工业设计的产业化成果,突出体现了江苏以制造业为主战场,以工业设计与制造业融合发展为主攻方向,以推进工业设计成果产业化为主抓手的战略定位。

  江苏工业设计双十佳同时揭晓。市经信委徐伟强、河海大学机电工程学院严波、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丁峰被评为省工业设计十佳推进人物;常州卓奇工业设计有限公司被评为省工业设计十佳创新型企业。

  (陈申 陈爱萍 孙东青)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