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省职工科技创新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常州举行
2017-12-06 08: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6日讯 昨天,全省职工科技创新工作经验交流会在我市举行,“常州经验”成为交流主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邢春宁主持,副省长马秋林出席并讲话。市委书记费高云,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徐光辉陪同调研。

  副市长梁一波致辞。市政协副主席、总工会主席徐伟南作题为《助力创新驱动,助跑创业富民,让广大职工奔向小康人生出彩梦想成真》经验交流。

  会议指出,全省各级工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深入开展职工科技创新活动,着力提高职工技能素质和创新能力,切实抓好职工科技创新工程,全面推动职工立足岗位创新创优,探索建立有效的激励机制,激发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使广大职工群众在科技创新中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会上,表彰了2017年度江苏省职工十大科技创新成果和十大先进操作法。 (秋冰 陈卓 孟强)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