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油烟机突然起火店主不知所措 接警员指导扑救
2017-12-05 09: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5日讯 油烟机一打开就着了火,店主吓得不知所措,赶紧报警。119接警员接警后,指导店主先切断电源再泼水,避免了可能发生的二次事故。

  11月30日12点40分,天宁区九洲新家园旁的毛爷爷饭庄厨房冒烟,消防光华路中队立即出动3车18人前往处置。经勘查,是饭店迎街面的二楼厨房间里油烟机着火,厨房内有大容量煤气瓶,人员已全部疏散。消防官兵立即出动一支水枪外围堵截火势,另一支水枪内攻灭火,很快将明火扑灭。

  据了解,该店刚刚转让,店主第一天进场打扫卫生,一开电源,油烟机就突然着火了,慌乱间立即报警。119接警员一边调派中队出警,一边指导店主必须切断电源后才能泼水。因扑救得当,避免了损失进一步扩大。 (芮伟芬 邹海楠)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