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 全面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2017-12-01 08: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日讯 昨天,市政协主席俞志平主持召开十四届十次主席会议,对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和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俞志平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党的十九大精神对政协工作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做到心中有全局、心中有责任、心中有标准,全力推进我市政协民主协商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审议了市政协十四届常委会工作报告(送审稿)、提案工作报告(送审稿),原则通过并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提请市政协十四届四次常委会议审议。

  会议还审议了《政协常州市委员会提案办理协商办法》。俞志平指出,提案办理协商是政协民主协商的重要方式,制订提案办理协商办法是政协制度化、规范化和程序化建设的重要内容,要加强协调、抓紧出台。

  市政协副主席张耀钢、卢明康、何玉清、吴新法、胡伟、徐伟南和秘书长周效华出席会议。(郑言 黄钰)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