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坛供电:盲目司机刮断线、全力抢修保供电
2017-12-01 08: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1月29日晚18时30分左右,常州金坛区朱林供电所抢修值班长丁卫卫收到抢修手机终端铃声提醒,通过与客户联系得知唐王黄金杨家墩4组一片无电。

  故障就是命令,丁卫卫立即叫上同事赶赴现场查勘故障原因。到达现场后,丁卫卫发现与村道交跨的低压线路已被大型超高车辆刮断,横担、电杆严重倾斜,现场一片狼藉。通过向现场围观居民询问,丁卫卫得知是一辆超高车辆刮到导线,将导线拉断后肇事车辆已不知所踪。丁卫卫立即现场拍照取证,通过微信向当班所领导汇报,并上报金坛农电管控服务中心进行报备,同时向110报警备案。

  朱林所当值所领导了解故障情况后,立即启动应急抢修预案,由应急抢修组长与外协工程队联系,要求全力协助抢修尽快恢复供电。

  外协工程队迅速组织人员力量、准备器材,与19时20分到达现场,经过与供电所人员现场交底后立即开始抢修工作,验电、挂接地线,做好安全措施后开始抢修作业……

  通过抢修人员两个多小时的努力,杨家墩配变4队线终于在21时40分抢修结束恢复了正常供电。(王罗生)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