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男子冒充村书记亲戚称能接工程 诈骗17万
2017-11-28 09: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8日讯 本地男子严某自称是村委书记索某的亲戚,以可以帮忙走关系承接武进区嘉泽镇附近的土木工程为由,从市民万某处骗取17万余元,后沦为网上逃犯,在购买火车票时,被铁路民警查获。

  11月26日下午4点,火车站派出所民警在售票处巡逻时,发现一中年男子形迹可疑,遂上前盘问。经查,男子严某系涉嫌诈骗的网上逃犯。严某初中毕业后一直在家务农,今年6月,他听说家乡嘉泽镇附近要进行开发。求财心切的他冒充嘉泽镇嘉泽村委书记索某的亲戚,以可以接到土木工程,但需要走关系为由,分多次从新北区万某处骗取现金17万余元。诈骗得手后,他便带着老婆准备外出旅游。

  11月26日下午,严某到常州火车站售票处准备提前买好去西安旅游的车票时,被眼尖的执勤民警识破。

  (童华岗 宦欣)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