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明后天常州气温将出现阶梯式下降 后天最低6℃
2017-11-28 09: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8日讯 根据昨天气象资料分析,受冷暖气流共同影响,今天起我市有一次降雨过程,雨量小。同时,今天夜里北方一股冷空气南下影响我市,明后天我市气温将出现阶梯式下降,平均每天下降3℃左右。预计,明天最高气温降至13℃、最低气温9℃,后天最高气温10℃、最低气温6℃。

  入冬后,冷空气活动将愈加频繁。市气象台专家介绍,30日冷空气影响结束后,我市维持两天晴好天气,又将再一次出现阴雨天气。(其相 吴同品)

  迎接新一轮的雨水和降温

  晴好天气的余额不足了,新一轮的冷空气和雨水就在路上。在冷空气和雨水到来前,让我们珍惜、拥抱今天的冬日暖阳,因为今天晚上开始,冷空气的前锋部队就杀到了。而且,随着冷空气和暖湿气流的碰撞,周三开始常州会有一波降雨,好在雨量不大,但是湿冷的感觉又要回归;到了周五,天气继续放晴,只是气温相比这几天,又要下跌几度了,冬天就在这样的冷暖空气拉锯中,不断下跌气温,直到你冷得穿上了秋裤。

  最近一则新闻很火,叫做“不穿秋裤,人反而容易变胖”,吓坏了不少小伙伴。其实,除了防止发胖,秋裤最重要的作用还是保暖,特别是保护膝关节。有研究显示,最低气温低于10℃的时候,就要穿秋裤了,小编查了下未来几天的天气预报,看来秋裤得常备了。 一只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