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听取城市长效管理工作报告
2017-11-27 08: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7日讯 24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二次主任会议。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费高云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白云萍主持会议,副主任李小平、陈建国、盛建良、蒋自平和秘书长高宏华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我市城市长效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近年来,市政府及城管部门切实更新治理理念,不断完善体制机制、创新监管手段、狠抓顽疾治理、严格考核奖惩,城市管理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法治化水平明显提升。

  会议认为,常州城市管理工作在全省乃至全国享有较高声誉,已经成为城市的一张靓丽名片。但这项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要对照现代化城市要求和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关注的重点难点问题,全面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强化系统治理,整合各方力量资源,加强部门联动,不断增强执法管理合力;加大改革力度,探索实施城管执法人员分类管理改革,有效激发城管队伍的工作热情;加强宣传发动,大力营造全民城管、城管为民的良好氛围,引导更多市民参与城市管理、建设美丽常州。

  会议还讨论通过了常州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度立法计划(草案),将按有关规定报市委同意后适时发布;讨论通过了补选市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方案;听取了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优秀议案、建议推荐情况的汇报。

  副市长梁一波列席会议。

  (朱雅萍 蒋逸琦)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