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长9.2公里,常州又添一条自行车绿道,在哪?
2017-11-27 08: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7日讯 记者昨天获悉,新北现代农业产业园区经过一年多建设,在园内建成了一条长9.2公里的自行车绿道,本月25日已投用。

  农业产业园区的自行车绿道,根据“乐骑孟河,漫游农园”的理念构建,集合园区的路网状况和资源分布,绿道结构采用“环形布局”,总环线长9.2公里,以园区公共服务大楼为核心起点,沿途建设了驿站,并进行了地面喷涂、绿化改造、标识系统树立,还设计了骑行雕塑等。

  新北现代农业产业园区自2011年成立以来,已投入资金7800余万元,建成2.3万亩高标准农田全覆盖,5000亩核心区建设效果显著。园区在发展现代农业的同时,也致力于观光休闲旅游业的发展,以让农业直接对接市民,让一产向三产延伸。

  (许娟 瑾亮)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