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赞!省里发话啦,要求全省方志系统学习常州!
2017-11-27 08: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7日讯 记者昨天获悉,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近日下发通知,要求全省地方志系统向我市地方志办公室学习。

  通知说,常州市地方志办公室是新时代我省地方志工作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是全省地方志系统学习的榜样。

  通知要求,全省地方志系统要深入学习和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常州市地方志办公室的“四种精神”,即:立足本职、服务大局的精神,勇于争先、敢于创新的精神,直笔著史、勤勉求精的精神和默默无闻、乐于奉献的精神,不忘初心,比学赶超,接续奋斗,推动全省地方志事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取得新的更大的发展。

  近年来,常州市地方志办公室组织带领全市地方志系统主动作为、开拓创新,历时10余年组织编纂的《常州市志(1986-2010)》于上月面世,成为全国第4部、江苏第1部国家精品志书;在全国率先探索拍摄了城市老符号系列影像志,建成文化地标常州方志馆;《常州年鉴(2016)》《武进年鉴(2016)》夺得全国地方综合年鉴组一等奖。市地方志办公室还曾被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评为全国地方志系统先进集体。(华岩 黄钰)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