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天宁区环境监察网格化系统上线
2017-11-16 09: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6日讯 高宏伟是天宁区青龙街道环保工作人员,这个星期,他的手机上新装了一款APP——天宁区环境监察网格化管理系统,目前,这套管理系统正在青龙街道试点使用,接下来将在全区范围内推广。

  网格化管理是天宁区“263”专项行动的重点任务之一,城区街道现已全部完成网格化监管体系建设,为进一步提高网格化管理效率和质量,天宁区委托第三方开发了这套管理系统,系统采用手机移动端与电脑中心端相结合的方式。11月上旬,该系统正式上线。

  系统共分为四级网格,处于不同网格层级的用户有不同的使用权限和功能。巡查员们在巡查中可以“即拍即传”,现场采集到的证据资料可立即上传至环保局中心端,并自动推送到网格长、区环保局用户和市环保局用户。

  (段歆玮 胡艳)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