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旬阳县党政代表团来天宁考察 签订多项合作协议
2017-11-16 09: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6日讯 11月8日至11日,陕西省安康市旬阳县党政代表团到天宁区考察,对接两地对口扶贫协作和经济合作工作,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区领导许小波、沈月芬、魏敏、戴留春、郑亚、陆东明、方力、吴新峰,旬阳县县领导陈红星、邹伟、李萍、邓帮财、王燊、赵明、王成书参加活动。

  代表团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天宁区产业项目、旧城改造、文化旅游以及新农村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10日下午,旬阳县与天宁区扶贫协作座谈会(招商会)举行,双方确定了多项结对帮扶内容。天宁经济开发区和旬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天宁区郑陆镇和旬阳县吕河镇、雕庄街道与白柳镇、天宁街道和城关镇、郑陆镇梧岗村和吕河镇险滩村分别签订了扶贫协作和经济合作协议;天宁区人社局和旬阳县人社局签订了人才及劳务对口合作协议。常州旭荣针织印染有限公司与旬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常州四药制药有限公司与白柳镇,江苏映菲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城关镇现场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

  天宁区区长许小波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通过干部挂职、实地互访、企业合作等方式,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开展更大范围更宽领域的互动交流,推动两地交流合作再上新台阶。天宁区将紧扣国家对口协作相关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大项目合作力度,拓展对口协作领域,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为旬阳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提高作出应有的贡献。

  旬阳县县长陈红星表示,旬阳县委、县政府将倍加珍惜对口扶贫协作机遇,进一步健全更加务实有效的扶贫协作机制、互补双赢机制,注重发挥协作项目的示范带动效果和引导作用,带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坚定脱贫致富信心。

  旬阳县位于安康市东部,盛产拐枣、魔芋等特色农产品,是革命老区县、国家扶贫开发重点县。自1996年天宁区和旬阳县对口协作以来,双方在经贸、农业、基础设施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深度合作。

  (陈凝 罗翔)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