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石化常州公司助力三秋农业用油
2017-11-15 14: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三秋农忙时节,田间地头一派抢收景象,为方便农民秋收抢收,中国石化常州公司通过开通农机加油绿色通道,推出农机双优卡,为农民朋友送去便利和优惠,用实际行动助力秋收。

  今年,中国石化农机双优卡大幅度提升优惠幅度,从优惠4%提高到优惠10%,利用短信、电话、传单等方式将中国石化的优惠政策传达农民朋友。同时,提供送油到田头服务。农机主只需要一个电话,中国石化就将油品配送到田间地头。

  为不影响农机作业,常州青城加油站员工杨富秀在接到农机主送油电话后,立即联系配送车,将油送到田头,利用休息时间到田间,为农机主办理农机双优卡,将优惠送到农机主手中,用实际行动让农机主感受到中国石化服务三农的热情。

  为更好的服务农民朋友,常州金坛指前加油站将热水瓶灌满开水,为农机主提供开水;另接水管方便农机车辆加水。新光站特意在站房边清理出淋浴房,方便农机手洗漱整理。社渚加油站不具备另辟淋浴房的条件,便在农机手前来加油时,提供热水,让他们在等待时可以梳洗。周到的服务,得到农民朋友的一致好评。(于静)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