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这对亲兄弟微信倒卖假烟被批捕 涉案金额42万
2017-11-15 09: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5日讯 弟弟负责提供货源,自己和妻子负责通过微信添加附近的人,向好友销售,自去年5月以来,李某伙同自己的妻子、弟弟通过这种办法倒卖假烟,涉案金额近42万元。近日,李某及其弟弟因涉嫌销售伪劣产品罪被金坛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去年5月,李某的弟弟来到广州贩卖茶叶,期间认识了老章,得知老章平时靠卖假烟赚钱,收入可观,便也尝试加入其中,第一次向老章购买了一箱利群假烟,随后他以每条贵4元的价格转手给了自己的哥哥李某,并从此成了李某售卖假烟稳定的进货渠道。

  “我知道我弟给我的都是假烟,但胜在价格便宜,一条软中华的进价只要65元,而且口感还不错,于是决定收下来再转手。”李某交代,他和妻子平时都是通过微信找买家。先在手机上安装一款能不限地区添加附近人为好友的软件,加上好友后,就向对方介绍香烟,商量好品种、单价、数量后,把香烟配好,再利用特意购置的打码机按照客户要求打上全国各地香烟码,最后通过物流或快递寄给买家。

  直到今年6月,李某的一个买家在金坛售卖假烟时被抓后,才牵出了李某贩卖假烟的犯罪事实。经警方侦查,自去年5月以来,李某及其弟弟倒卖假烟的涉案金额近42万元,被抓获时,现场搜出假烟2千余条。

  (坛检轩 尹梦真)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