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工学院甲骨文创新创业工作站在常落户
2017-11-15 09: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5日讯 11月8日上午,甲骨文创新创业工作站正式落户常州工学院。

  据悉,甲骨文公司(Oracle)为全球500强公司之一,是全球最大的信息管理软件及服务供应商,也是目前全球唯一可以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IT厂商,可向145个国家的用户提供数据库、工具和应用软件以及咨询培训服务,具备超过4144门可面授的自有知识产权IT相关课程。甲骨文的国际认证,是业界分析师、技术专家和雇主一致认同的认证基准。证书包括初级、专业级、专家级、大师级4个等级。江苏苏微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是甲骨文WDP全国最大运营商,有11年教育、软件、双创等方面的从业经验,已通过CMMI3级认证,在智慧城市、智慧交通、大数据、电子商务等领域均有丰富的项目案。

  根据协议,双方将以专业共建、合办甲骨文证书考试、开展校内实训以及基地集中就业实训等方式,为常州工学院及周边地区提供高素质软件技术人才培训服务,旨在帮助常州工学院树立专业特色和专业权威性,提升师生实践能力和技术水平,促进招生和就业。

  (周绍萍)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