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拾得巨款及时归还 中石化员工值得信赖
2017-11-14 14: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4日讯 11月7日早上,中国石化常州怀德路加油站员工陈玲正在收拾柜台的时候,发现柜面上多出一个黑色手提包,初步判断应该是某位客户不小心遗失的,陈玲急忙叫来站长,一起在监控下查找失主信息,打开包后两人惊呆了,里面整整齐齐放着七打百元人民币的巨款,但是包内没有有效信息可以联系失主。

  两人急忙翻看视频监控寻找失主,翻看的过程中两人一阵后怕,加油站进进出出那么多人,如果不小心遗失了后果不堪设想。经过半小时的视频查询,基本确定丢包的是一位穿黑色衣服的小伙子,因为没有找到该客户的联系方式,顾站长于是先将包放进保险柜,考虑如果二十分钟后失主不找来就报警处理。

  在焦急地等了二十分钟后,视频中出现的小伙子匆匆忙忙跑到便利店询问,在确认身份后顾站长将巨款还给了失主,站长顾丽娥半开玩笑地说:“小伙子,带着这么多现金还这么粗心可不安全哪,加油站也可以微信支付了,不用带那么多现金。”

  “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给你们添麻烦了!”小伙子对员工的拾金不昧再三感激。(于静 顾丽娥)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