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高新区开展“263与您同行”
2017-11-13 16: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3日常州讯(万小珍 赵家玮)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促使“263”专项行动向纵深推进,即日起至12月15日,常州高新区将开展“263与您同行”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主题围绕“263与您同行”,将全面反映新北区在“263”专项行动中的新亮点和新成效,展示新北区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生态环境,弘扬在生态文明建设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同时反映社会各界对于生态文明建设、绿色低碳生活、环境保护的认识和建议。

  活动拟邀区各镇(街道)、各部门、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参与,联合开展“五个一”,分别开展一次征文比赛、一次演讲比赛、一次摄影比赛、发出一封倡议书、举办一次小记者活动。

  其中,征文比赛、演讲比赛、摄影比赛均设有奖项,奖励金额500元至1000元不等。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