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一国际酒庄企业与法国马勒农酒农联合社签订长期合作
2017-11-13 16: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钰枫润冉国际酒庄总经理刘燕与法国马勒农酒农联合社负责人罗伯特 乌斯特里克签订协议

  中国江苏网11月13日常州讯(沈韦钧 赵家玮) 11月7日,常州钰枫润冉国际酒庄与法国马勒农酒农联合社2018-2020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CHT常高新C楼成功召开,签约为企业下一步良性发展奠定了基础。

  据了解,罗伯特 乌斯特里克来自法国南部一个历史悠久的酿酒家族,年轻的他在波尔多学到了很多酿酒工艺和工商管理技术经验。此次来到中国,他致力于和钰枫润冉国际酒庄建立一个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并为中国市场提供稳定的优质的红酒。

  钰枫润冉曾是一家从事文化产业的企业,董事长韩风表示,红酒是法国的骄傲,而让一个民族骄傲的最坚强后盾则是文化。“中国是文化大国,而法国有美酒。二者合作,一定会像习主席所说,友谊让合作的彩虹更加绚丽夺目。”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