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新人结婚入住总统套房 退房时却被扣1000元
2017-11-13 09: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3日讯 儿子结婚,市民刘老伯为新人开了一间总统套房。然而就是这个高档房间让他闹心了近一个月,在拨打12315电话投诉后,他的这个心结终于得到了圆满解决。

  9月底,市民刘老伯的儿子结婚,婚宴设在延陵路一家星级酒店,其间订了20多个房间,其中有一间是3000多元的“总统套房”。办完婚宴退房时,前台工作人员告知刘老伯,总统套房的地板损伤严重,希望他进行修复,或者扣除当初付的1000元押金。刘老伯当即表示不认可,他认为,地板是不是他们损伤的不得而知,再说,结婚使用“总统套房”肯定和平时入住不一样,少不了人来人往,不可能进出房间让大家都赤着脚。事实上,地板也仅仅是表面蜡层有些擦破的痕迹,酒店为此强行扣押金没有依据。

  双方僵持不下,刘老伯向12315投诉。天宁区市场监管部门工作人员到场,经调解,商家退还了1000元押金。

  工商部门提醒,消费者入住酒店时,首先要注意酒店提供的食品是免费提供还是有偿消费,其次对内部设施要仔细查看,发现有缺失、破损现象时及时提出,以免退房时责任不清。 (庄奕 肖宝)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