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政务服务"一张网" 多项指标全省领先
2017-11-10 08: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0日讯 8日,我市召开“放管服”改革工作推进会,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将“放管服”改革推向深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以来,我市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围绕“3550”改革目标,截至10月底全市已实现“3个工作日完成企业开办”2994件,“5个工作日办理不动产权证”9032件,“50个工作日内完成工业建设项目施工许可证领取”419件;政务服务“一张网”建设多项指标排名在全省保持领先,截至10月底,全市公布不见面审批(服务)业务6308项,在政务服务类业务中占比93.76%。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加快推进政务服务“一张网”建设,实现信息互通共享;持续深化“3550”改革,深入推进企业注册登记全程电子化工作,加快推进“常州市不动产智慧云平台”上线步伐,抓好“工业50”项目的无偿代办和跟踪服务工作,建立“工业50”一窗受理工作机制;稳步推进“不见面审批(服务)”改革;加强“中介超市”的建设运行与管理,将“中介超市”真正打造成提升行政审批效能、促优投资发展环境的利器;深化部门“一窗受理、一窗送达”和“综合受理、全窗通办”工作,进一步精简窗口人员,精干窗口服务;将办件量少、不适合独立设置窗口的部门集中到一个窗口,实行“一窗受理、网上分发、在线办理、限时办结”的工作模式;加强辖市区政务服务中心建设,建立政务服务综合信息监管平台,强化事中事后监管;加快辖市区行政审批局试点工作推进步伐,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缩短办理时间;加快推进12345政府公共服务平台整合建设,建立标准体系,强化联动机制,拓展服务功能,加大监管考核力度。(市审改办 韩晖)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