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德国明登市友好合作协会代表团一行来常访问
2017-11-10 08: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0日讯 7日下午,德国明登市消防局局长海德诺德迈尔率明登友好合作协会代表团来常访问。副市长方国强在市行政中心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明登-常州友好合作协会于2014年初正式成立,负责两市间合作与发展。理事成员近40人,来自明登市各重点行业。

  在友好合作协会的推动下,2016年1月,两市正式建立友好城市关系,随后在教育、医疗、旅游、文化等领域开展了密切合作。

  此次访问期间,代表团参观我市应急、消防、医疗等机构,重点考察千红制药、方圆制药两家企业,举办医学专题报告会并签署相关合作意向书,寻求更多合作机会。

  明登市地处德国西北部,是该区域的文化、行政及经济中心,交通便利,旅游业、医疗养老业发达,工业以食品加工、电子机械装备制造、橡胶及塑料生产为主,拥有多个行业“隐形冠军”。 (宋婧)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