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天宁融合发展区建设掀高潮 确保重点路段年内贯通
2017-11-09 08: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9日讯 7日下午,天宁区区长许小波调研天宁经济开发区东扩融合发展区,实地察看了天宁智核、西河闸站、大明路建设现场,定点安置房苹果郡、汤家头拆迁现场,以及丁塘港生态修复北段施工现场。

  许小波在调研时指出,开发区东扩融合发展区项目对于天宁区具有十分深远的意义,必须高度重视、全力推进。他表示,当前融合发展区建设势头良好,值得肯定,并希望郑陆镇、中交建等相关单位进一步加快进度,加强道路、核心区等各施工点的组织协调和统筹落实,加强参建施工、监理单位的考核管理,注重工作方法,及时协调解决有关问题,抢抓机遇、大干快上,高品质、高效率建设好融合发展板块。

  东扩融合发展区项目自2月28日正式开工以来,已完成投资近10亿元、建安产值(建筑安装工程生产价值)2.47亿元。和平二路、典前路、新堂路、大明路及丁塘港西路、常青路、永武路、舜山路等8条市政道路均已开工建设。其中,市政道路开工长度5.8公里,丁塘港生态修复工程已开工建设,西河闸站已组织施工单位进场,创新港项目已进场开始试桩施工。

  “今年计划完成道路建设长度8公里,力争贯通新堂路、和平二路、大明路中段,新堂路、典前路完成跨丁塘港桥梁,大明路完成跨沪蓉高速转体桥下部结构60%,创新港桩基全部完成、安置房三个地块全面开工建设。”融合发展区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汤建伟表示,计划今年年底完成建安产值5.07亿元。

  项目建设方、常州中交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方伟说:“我们将充分抓住秋季晴好的黄金施工期,组织好人员、机械和物资,掀起四季度施工高潮,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冲刺年度计划。”

  区委常委、副区长郑亚参加调研。 (陈凝)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