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天宁政协协商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全力打造精品项目
2017-11-09 08: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9日讯 10月26日,区政协召开九届五次常委会议,专题协商全区重点项目推进工作。区政协主席魏敏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郑亚在会上通报了全区重大项目进展情况并听取意见建议。

  魏敏肯定了区政府在当前经济形势下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在重大项目建设上取得较好成绩,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想方设法破除制约项目建设的瓶颈因素,盘活存量,激活民间投资;二要做实做细项目储备工作,紧盯政策导向,结合天宁优势,优化项目布局;三要进一步优化项目建设环境,注重园区建设,深化政府“放、管、服”改革,加大对已引进的战略性项目、产业的扶持力度;四要进一步提升项目建设水平,坚持“规划第一、质量第一、安全第一”,打造经得起历史和全区人民检验的精品项目。

  政协委员们建议,区政府要注重项目建设的质量效益,保障和改善民生幸福;加强项目建设的系统性、科学性、均衡性考量,推进区域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郑亚表示,四季度是决胜全年的关键时期,将继续抓好未开工项目的开工建设、已开工项目建设的推进及重点建设项目的督查考核工作。

  今年,天宁区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总体良好,列入市重点投资计划项目11个,1-9月累计完成投资16.2亿元,完成计划的81%。全区100个重点项目,1-9月累计完成投资71.9亿元,完成年计划的66%。

  区政协领导冯子秋、黄亚庆、吴新峰、金建平出席会议。

  (黄钰 刘丰威)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