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证修建游泳馆 常州一700平大型违建被拆除
2017-11-01 09: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日讯 无证修建游泳馆,被金坛城管发现后责令停止违法建设行为。但违建者又趁着节假日偷偷施工,结果再次被发现。近日,这一700平方米的大型违建被全部拆除。

  国庆前夕,金坛城管行政执法大队队员在巡查中发现,东环二路有一处大型钢架结构违建。此地原本是厂房,男子唐某租用后打算新建一个游泳馆,面积约700平方米。因没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城管队员当即责令其停止违法建设行为。

  10月3日,唐某认为,节假日肯定会放松管理,便抱着侥幸心理继续施工。值班的城管队员当天巡查发现后,立即现场制止并助拆了在建的三间砖混结构房屋。剩余的钢架结构建筑物由于拆除难度较大,先对施工现场进行了查封。

  唐某称,他租用了原金坛虹桥时装厂西侧和南侧的厂房,共850平方米。由于要新建泳池,他拆掉了南侧厂房的房顶,保留了四堵墙,并搭好了钢架结构。西侧厂房顶部被拆时,围墙倒了一面,便重新砌了一堵墙。仅前期买材料就已经花了25万元,加上已付的房租和后续费用,花费巨大。至于许可证,他说,“租的时候不懂,就没去办手续”。

  10月23日,社区对他发放了第三方拆除通知书,要求他立即拆除违建,否则将强制拆除。10月26日、27日,金坛城管联合街道、社区,组织人员和机械,顺利将违法搭建的钢架结构建筑物全部拆除。

  (吴同品 潘红霞 文/摄)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