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丁纯调研钟楼邹区镇建设发展情况
2017-10-30 08: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30日讯 我市实施区划调整2年多来,钟楼区邹区镇正加速融入主城区。27日,市长丁纯在调研邹区镇建设发展情况时指出,要始终坚定信心、创新突破,更好地释放区划调整红利,进一步加快与主城区融合发展的步伐。

  立足于国内最大的灯具市场,邹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发展定位主要锁定新光源和激光照明。其中,园区内激光照明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0亿元,规划建设用地200亩,首期项目为汽车激光大灯。丁纯希望园区坚持走节约紧凑、精明增长的路子,加快引进一批附加值高、税收贡献大的优质项目。

  殷村职教小镇规划面积3.7平方公里,今年5月成功入选江苏省首批省级特色小镇。小镇将立足殷村职教联盟,打造以职业教育为核心,融合创新创意、文化体验、休闲度假、智慧居住于一体的特色小镇。丁纯实地察看殷村职教园、恽氏庭院和青春文艺公社,听取相关项目建设发展情况汇报。他要求殷村职教小镇充分整合优质资源,加强特色产业的引进和培育,积极探索发展新路。

  丁纯一行还察看了邹区镇重大节点形象提升工程、鹤溪河西泵闸工程、华日升反光材料有限公司和邹区镇卫生院新址等地。

  丁纯在调研中指出,邹区镇要坚持规划引领、产城融合发展,进一步加强规划编制,把准发展方向,选准发展路径,高起点、高标准实施好钟楼开发区西进战略。坚持产业强镇、特色发展,进一步加快重大项目落地和基础设施建设,努力打造城区经济新高地、城市发展新空间和产城融合新样板。

  市政协副主席胡伟和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参加调研。(韩晖)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