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天宁召开郑陆企业股改座谈会 壮大"郑陆"板块
2017-10-26 09: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6日讯 辖区的经济发展,离不开龙头企业的带领。为加快推动郑陆镇的企业借力资本市场转型升级、做大做强,了解企业股改上市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23日,天宁区召开郑陆镇企业股改上市座谈会。天宁区委书记宋建伟、区长许小波、副区长周登蓉出席会议。

  会议围绕郑陆镇股改上市工作推进情况展开,与会企业和政府职能部门、券商、律所共同探讨了本企业的上市规划的可行性以及各自在股改上市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东方花旗证券执行总经理葛绍政介绍了佳尔科项目进展情况,并剖析了郑陆镇企业在上市过程中遇到的共性问题。

  宋建伟指出,十九大报告中提出,鼓励企业直接融资,而股改上市是最佳的直接融资手段,也是现代企业发展的需求。他希望企业刨开上市的种种顾虑,先行开展股改工作,建立现代企业制度,为上市夯实基础。

  他要求郑陆镇和政府各职能部门提高办事效率,提高企业上市工作质量,尽快帮助企业解决疑难杂症,带动一批企业登陆资本市场,加速推进郑陆镇企业股改上市进程,壮大资本市场的“郑陆”板块。

  许小波提出企业上市是“四个过程”:一是企业家战略选择的过程,二是企业规范的过程,三是解决企业问题的过程,四是一个坚持的过程。他鼓励企业不断夯实基础,通过股改上市做大做强。

  天宁区上市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以及郑陆镇8家拟主板上市、“新三板”挂牌企业的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凝 何峰)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