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经开区10家拟IPO企业签约 上市步伐提速
2017-10-23 08: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本月19日,常州经开区举行“政企同心共促发展”动员大会,回顾成立两年多来的建设发展成果,进一步弘扬企业家精神,凝聚政企力量,携手跨越发展。

  会上,出台了《常州经开区促进产业创新发展政策实施意见和指南》《常州经开区党政办公室关于建立经开区成长型企业挂钩联系服务制度的通知》等相关文件,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

  本次大会形式新颖,除了相关板块、部门负责人出席,还有120余家辖区重点企业负责人参会,包括中车戚墅堰所、中天钢铁、今创集团、凯迪电器、华通焊业等辖区龙头企业、成长型培育企业和上市后备企业;会前还组织参会人员参观了产业园区、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现场,并观看了成果展示片,共同感受经开区的发展热度。据了解,此次动员会无论规模还是形式,在经开区成立以来均属首次。

  今创集团董事长俞金坤说,经开区成立两年多来,无论是产业发展、城市建设,还是人文环境,都呈现出蓬勃的发展势头。他表示,作为一名本地企业家,很有信心在这片发展的热土上继续大胆投入,获得新发展。

  武进区委副书记、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顾伟国表示,作为地区经济发展的基石和标尺,企业的作用举足轻重。希望通过此次大会,让企业家们对经开区的建设发展有更全面的了解,对未来更加充满信心。

  会上,10家拟IPO重点企业与保荐机构集中签约,正式开启股改上市征程。据了解,今年7月以来,经开区积极落实全市企业股改上市工作推进会精神,大力挖掘培育上市资源,聚力股改攻坚,聚焦上市挂牌,全力加快企业股改上市步伐。

  大会要求各级各部门以更有力的政策、更高效的服务,为企业家搭台,创优企业家大显身手、加快发展的环境。

  (舒泉清 王小可 刘吉林)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