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晨微凉、午不热,你想象中的"美好秋日"就在前方!
2017-10-20 09: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0日讯 最近2天,虽然不下雨了,但是气温“一蹶不振”,最低气温一直在15℃以下徘徊,所以我们只体会到了秋天的“寒”,那个印象中阳光灿烂的秋天还是没有回归。

  市气象台专家说,前两天虽然没有下雨,但是常州上空的云系还是比较多,以阴天为主,气温也没有回升。不过从今天下午开始,云系就会慢慢减少了,到了周末,就是阳光灿烂的好天气,市区最低气温15℃左右,最高气温22℃左右,晨微凉、午不热,想象中的“美好秋日”应该就是那样子的。

  另外,今天开始我们要进入农历九月了。农历九月的节令有霜降、重阳、立冬。每度过一个节令,天气就会向着冬天渐渐靠近。所以,人们又把这个月份叫作“秋别”。对于我们江南一带来说,秋天虽没有那么快“告别”,却也是很短暂的。

  一只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