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后常州人能吃到更新鲜更丰富的进口冰鲜水产
2017-10-19 08: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9日讯 记者昨天从常州检验检疫局获悉,17日,常州国际机场进境冰鲜水产品指定口岸顺利通过国家质检总局考核验收,成为省内继南京禄口机场、徐州观音机场、苏州高新区综保区之后的第4个进境冰鲜水产品指定口岸。届时,优质的进口冰鲜水产品可直接空运至常州机场。

  据了解,该指定口岸于今年6月开始建设,位于机场国际货运区,库区面积2000平方米,其中查验冷库存储能力10吨。同时,配备有符合指定口岸要求的备案存储冷库、无菌采样室、现场查验技术用房、视频监控系统等设施设备。

  据悉,本次验收通过后,我市可充分发挥空港口岸优势,改变以往进口冰鲜水产品需经厦门、上海等口岸入境,再通过陆路方式转运的局面,减少进口分销环节,节约时间和成本。不仅市民将有机会在第一时间品尝到更新鲜的进口水产品,还将有效满足周边地区市场对进口冰鲜水产品的消费需求。

  (陈福龙 沃妮娜 董逸)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