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天宁法援律师团办案250起 挽回经济损失550余万
2017-10-19 08: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9日讯 “谢谢你们,要不是你们帮忙的话,我们的辛苦钱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拿到呢。”近日,天宁区法律援助名优律师团成员单位——江苏剑南律师事务所收到了17位受助人送来的锦旗,该所两位律师尽心尽责地帮助17位劳动者维权,成功追讨到企业欠薪。

  据了解,今年5月,天宁成立了由33名资深律师组成的法律援助名优律师团,根据成员律师的专业特长,为群众提供相应的法律援助。

  这个名优律师团专挑优秀人才,团内33名成员大部分是各律师事务所主任、区政府法律顾问团成员,具备深厚法学理论功底、法律实务经验且热心公益事业;同时,专办疑难复杂案件,包括群体性案件和涉法涉诉的法律援助案件。

  截至目前,律师团已办理法律援助案件250起,有较大社会影响的案件2批次,涉及人数161人,挽回经济损失550余万元,并成功办理了天宁区首例为无民事行为能力人指定监护人的案件,获得群众的一致好评。 (罗翔 冯娜)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