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跨境电商产品出口国数量创历史新高
2017-10-18 09: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8日讯 记者昨天从常州检验检疫局获悉,前三季度我市累计跨境电商出口产品超14万单、货值1188万元人民币,其中,9月份产品销往美国、加拿大、德国、澳大利亚等17个国家,出口国数量创历史新高。

  据悉,2016年5月,首批出口电商商品在常州跨境电子商务监管中心顺利通关,今年7月27日,跨境电商直邮进口首批业务又顺利落地,我市成为省内第四个开通“进口直邮”、第三个集“出口直邮”与“进口直邮”模式于一体的全业务跨境电子商务城市。

  据了解,针对我市跨境电商出口批量大、品种繁、时效高的特点,常州检验检疫局以风险管理为核心,构建“风险监控、诚信管理、过程追溯”的质量安全保障体系。2017年共开展跨境电商零售出口专项风险监测两期,根据监测结果,强化技术指导,督促企业加强平台自检,提高出口跨境电商产品质量,为促进跨境电商健康快速发展保驾护航。

  (周婧 黄燕 董逸)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