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122届广交会第一期 常州四类企业接单增幅较大
2017-10-18 09: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8日讯 15日,第122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在广州开幕。记者昨天从市商务局了解到,本届常州交易团共有243家参展企业,466个摊位分布于40个展区,参展代表近1300名。自开幕以来,常州交易团已接洽了数千名客户。

  其中,广交会第一期我市共有172家企业参展,有313个摊位,分布于动力设备、工程机械、家用电器、电子电气、汽配、电子消费品、五金工具等16个展区,参展代表920多名。据第一期参展企业反映,客商数量较去年上升明显,增加的客商主要集中在拉美、东欧和中东地区。企业接单量较上届有所上升,其中机械、工具、电子、照明增幅较大,均超过5%。

  据了解,近年来在广交会上,常州交易团逐渐从贴牌代工转向品牌输出、从被动防守转向自主拓展新领域、从备案防查转向主动维权,本届广交会,常州交易团将争取充分展示常州形象,体现常州风采,密切商务洽谈,促进贸易成交,更好地推动我市外贸工作的新发展。

  据悉,第122届广交会分三期举办,第一期是10月15日至19日,展出类别为电子及家电、照明、车辆及配件、机械、五金工具、建材、化工、能源类产品;第二期是10月23日至27日,展出类别为日用消费品、礼品、家居装饰品类产品;第三期是10月31日至11月4日,展出类别为纺织服装、鞋、办公箱包及休闲用品、医药及医疗保健、食品类产品。 (商轩 董逸)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