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领导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2017-10-18 09: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8日讯 为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昨天下午,副市长梁一波带领市安监局、商务局和消防支队相关负责人,开展安全生产督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江苏佳尔科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常州万都国际家居陶瓷城、小松(常州)铸造有限公司等单位,详细了解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规章制度建设、重大危险源监控、消防安全制度及落实情况、安全生产措施部署等情况,实地察看重点部位安全措施落实情况。

  检查组要求全市各单位各部门进一步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提高认识、强化措施,严格执行各项制度规定,把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和每个人员,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全力以赴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平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唐文竹 陈卫兵)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