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万豪酒店举行泰国美食节 30余道泰国美味亮相
2017-10-17 16: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冬阴功汤

 

咖喱炒蟹

 

泰式炒米粉

  中国江苏网10月17日常州讯(记者 赵家玮)  游历亚洲,泰国是很多人心中的首选之站,热情、友好、充满热带风情,还有着浓厚的文化和历史氛围。除了美景,享誉世界的泰国菜也让人念念不忘。日前,常州万豪酒店都会尚膳自助餐厅举行泰国美食节,常州市民在家门口就可以大快朵颐地体验泰国美食。 

 

  本次泰国美食节可品尝到30余道泰国美味

  冬阴功汤 

  酸酸辣辣的口感配上泰式香料,再加上用料十足的海鲜,调性轻快又带了点甜,刺激到舌尖却不会混沌到喉头,而且丝毫不显得厚重粘腻。

 

  咖喱炒蟹  

    鲜香的螃蟹过油炸到酥脆,加入咖喱、椰奶、香茅、辣椒等调制成酱汁翻炒,淋在螃蟹上。除了鲜甜本真多了悠长的香。

  

    泰式炒米粉

    米粉加上鱿鱼、大虾等海鲜,配以鱼露、辣椒和香葱调味,甜辣适口,飘香四溢。配上酸芒果丝、白菜等一起吃,非常美味!

  

    青木瓜沙拉

  尚未成熟的青木瓜散发着独特的气息,清新爽滑的质地口感,配上酸辣酱汁非常开胃,这样的搭配,集五味杂陈于一身,更多的是清爽香甜。

  即日起,每位用餐的客人还可获赠脂肥膏红的清蒸大闸蟹一只。(仅限自助晚餐)

 

  价格:RMB228元/人 

  10月13日至10月31日

  17:30 - 21:00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