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7年"创响江苏"活动月江苏科技论坛在常开幕
2017-10-17 09: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7日讯 2017年“创响江苏”活动月江苏科技论坛昨天在常州举行。省科协主席、南京大学校长、中科院院士陈骏和市领导丁纯、徐光辉出席开幕式。

  本届江苏科技论坛由省科协和常州市政府主办,作为我省“创响江苏”活动月的重要活动,聚焦“智造世界、智创未来”主题,围绕人工智能领域开展高端学术交流、产业成果展示、创新创业供需对接。

  市长丁纯在致辞中表示,本届江苏科技论坛在常州举办,是对常州智能制造产业发展的肯定。常州将以此为契机,深入实施创新发展战略,加快将智能制造装备打造成常州的地标产业。

  陈骏说,江苏科技论坛至今已举办11届,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响应时代呼唤,投身改革洪流,创新争先,共同用热情和智慧创响江苏,筑梦未来。

  开幕式上,为第二届省科协青年会员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颁奖。10名一等奖获得者中,有我市的丁浩和宋海伟。

  省人工智能学会与常州科教城就共建人工智能产业基地签约。

  会议举办了专家演讲、成果展示、项目洽谈等活动。 (姜小莉)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