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坛农电一班组喜获“江苏省质量信得过班组”称号
2017-10-16 14: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6日讯 10月16日,从2017年江苏省质量信得过班组暨现场管理星级评价经验交流会传来消息,江苏常州金坛区儒林供电所采集运维二班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荣获“江苏省质量信得过班组”称号。

  此次会议由江苏省质量协会举办,分二批举办,来自全省16个行业共227个班组参加评选,最终87个班组获此称号。采集运维二班是金坛区范围内唯一一家。该班以《众志成城抓质量、羽化成蝶争先锋》作为班组质量管理的交流课题,阐述了该班组以质量管理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羽化过程,获得了在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该班由7名员工组成,平均年龄45岁,本科学历2人,大专及以上学历5人,承担着儒林镇368台综合变线路运维和1.8万用户的日常采集维护和日常抢修工作,经过这两年的努力严抓服务质量、形成一支专业化、学习型、创新型的队伍。

  一直以来,该班坚持以“让梦想生根,让技术成真,让创新改变,让工作多彩”为班组愿景,开拓创新,多措并举,通过改变以往作风,强抓抢修质量以客户满意为追求;众志成城抓质量,绩效挂钩显端倪;重视知识培训,提升质量管控水平;打造学习型班组,倡导知识改变命运;创新工作思路,持续开展质量改进;积极开展成果转换,典型经验的推广等方式,大力推进质量标准化建设,争创质量信得过班组,努力打造成了一支“业务精、能力强、拉得出、顶得上”的复合型人才队伍。

  该班坚守“严抓质量,争做先锋班组”的班组目标,与同行业的检修部门进行生产对标,超额完成了上级布置的消缺、生产指标,在所管辖的农村低压电网设备的维护中,2016年同业对标的成绩成跳跃式增长,最终达到了市公司第二和省公司排名115的好成绩,被常州供电公司评为“先进班组”。(王珣如)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