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青年书法家邀请展溧阳开幕 展出作品67件
2017-10-16 08: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李双阳作品

  中国江苏网10月16日讯 14日,“云墨金濑”江苏省青年书法家邀请展在溧阳市美术馆开幕,展出42位省内青年书法家作品67件。

  李双阳、张东明、陈克年、郑长安、吴继宏、朱国平、饶金龙……在参展的42位青年书法家中,既有刚刚获得第二届江苏书法奖的优秀书法家,也有多次在国内大展中入展、获奖的青年人才;67件作品中,真草隶篆书体俱全。

  溧城镇始建于公元903年,历史悠久,文脉源远,千年底蕴,使得古镇人杰地灵、政通人和,成为江苏省百家名镇之一。作为溧阳市政治、经济、文化中心镇,溧城镇十分重视文化建设,通过加大资金投入、办好文化活动、开展艺术普及,不断满足全镇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提升文明素质和文化修养,增强大家的幸福感、收获感。

  展览由江苏省青年书法家协会、溧阳市溧城镇人民政府、溧阳市文化广电体育局联合主办,溧阳市溧城商会承办,逸庐书院、常州市青年书法家协会、常州市女书法家协会、溧阳市书法家协会、溧阳市文化馆、溧阳市美术馆协办,将持续至24日。

  (陈荣春)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