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警方查处7处非法加油站点 灭火器过期隐患大
2017-10-12 08: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2日讯 10月10日下午,钟楼警方联合钟楼区质监、安监、工商、市场监督、运输管理等部门,对新闸街道存在的成品油无证无照经营行为开展联合执法。

  

  警方查处一处非法加油站

  在宝菱重工机械有限公司门口一家成品油加油站点,执法人员核查经营者的相关证件、材料后发现该站点不具备合法经营的资质,属于无证经营的加油站点。同时民警发现,现场仅有的几个灭火器均已过期,存在巨大安全隐患。执法人员现场对这一非法加油点和存储点进行了查封,责令其停止经营活动。根据相关规定,还将对经营者做进一步处罚。

  记者从市公安局获悉,我市展开成品油整治百日行动以来,全市已查获非法加油站点7处、非法无证加油车17辆、非法销售存储的成品油共计90余吨。公安机关行政拘留2人,刑事拘留2人,相关部门行政处罚5人。

  (荆轩 汪磊 文摄)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